wiggle🦉

oc人!杂食,别打我


医院里


陈深坐在唐山海的腿上,头蹭在唐山海的怀里,双眼紧闭着,嘴唇微抿,手十分不情愿的交给医生。而医生对于这两人的动作已经见惯不惊了,淡定的给陈深缝针,包扎,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。

而唐山海则是一手搂着小朋友的腰,一手遮住他的眼睛。小朋友呼出的气轻轻的打在唐山海的手上,热热的,使唐山海不禁一抖……

“哎嘿!抖什么呢?缝歪了找你啊!”早在一旁看不下去的医生冲唐山海喊到。

“好啦好啦,快滚吧,下次别来这家医院了,来了也别找我!”医生赶鬼似的把他们俩赶走了,眼神里还带着一丝丝嫌弃。

唐山海冲医生挑衅的笑了笑,抱起陈深就走。

到了医院门口,陈深露出小虎牙,一口咬在唐山海的衣领上,唐山海亲了一下陈深,问道:“怎么了?”陈深低下头,磨磨蹭蹭了半天才说出了一个疼字。唐山海的心一下子就pada~化了。走到医院门口的小板凳坐下,将陈深受伤的手轻轻拉出,用自己修长的食指在绷带上带着圈儿,惹得陈深不停的笑着。(不是像蛆一样的笑着扭来扭去!深深是很“淑女”的)

“自己走还是我抱着?”唐山海笑着问他。“啊……自己走。”陈深红着脸,小声的说道。“嗯,我牵你。”

陈深一路上都是红着脸,低着头的。唐山海不禁打笑道:“多大了?还像个姑娘似的害羞。”陈深一顿,大声的说:“才18!”“我们俩同岁,28。”“不!才18!”陈喵炸了毛,直接就往唐山海的怀里一头撞去,唐山海眼底的笑意更深了。






好,你永远18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护士:嗷嗷嗷!我闻到了爱情的味道!

医生:是你不配拥有的爱情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