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ggle🦉

oc人!杂食,别打我

“我去,太热了”陈深把帽子摘下来,焦黄色的发尖挂着似有似无的水珠,脸上带着微微的红晕。

唐山海轻轻的呼噜了一下陈深的黄毛。

“干什么干什么!做任务呢!”

“呦!想起来是做任务啦?快把帽子带上!”唐山海看着眼前炸了毛的猫,勾了勾嘴角。

“看到那个窗户了吗?等一下你踩着我的肩膀上去,人质在左手边第二间房里。速战速决!”

“好啦好啦!”

“别总是这么吊儿郎当的,一定要注意安全。”

陈深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唐山海。

“走了!”陈深踩着唐山海的肩膀,一个翻身,稳稳的落在了窗台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陈深慢慢的走到唐山海说的房间,却发现里面静悄悄的什么声音都没有。就在他正要进房间的时候,早已埋伏在旁边的歹徒拿着刀突然蹦出来,一下就在陈深的手臂上割了长长的一道口子。

“嗯……”陈深疼的皱了皱眉,想起了还有人质,一脚踹掉了歹徒手上的刀,piaji一下把歹徒打晕过去了。


三分钟,陈深找到了人质。


那小孩一看到陈深就哭了,陈深忍着疼把绑在小孩身上的绳子解开了,那小孩直接扑到陈深怀里。


五分钟,陈深看着小孩在自己的怀里哭了五分钟,一脸无奈。


过了一会儿,小孩瞪着大眼睛对陈深说:“美人哥哥,抱我。”

陈深的手疼得厉害,直接单手捞起小孩往门口走去。

那小孩的爸妈一看到人出来,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围着小孩问东问西的。

唐山海看着陈深出来,快步向他走去。

陈深头低低的直接撞在唐山海的怀里。唐山海笑了笑,把陈深的脸抬了起来,却看到小朋友的眼尾红红的。

“哟!这是怎么了?做个任务还哭了?”

“……疼。”陈深硬是把手举起来给唐山海看。鲜红的血从伤口一直流到指尖,不断的滴在地上。

唐山海二话不说直接抱起陈深就往医院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啊!队长又把副队长拐跑啦!”

“是嘛是嘛!”

队员静静吃瓜……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