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ggle🦉

oc人!杂食,别打我

“我带你回家,我娶你”

继秋风渡石库门后的乱改乱改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“陈深,你快带碧城走!”

“要走一起走。”

徐碧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把陈深的手放在唐山海的手上,说:“山海,你们快走吧!你们再不走,我就要死在你们手上了!”(碧城是被海深齁死的~)

三秒钟,唐山海就拉着陈深跑了,留下徐碧城一人独自在风中凌乱……

“陈深,这次我们能活着出去吗?”在躲过一排日本兵后唐山海问道。

“当然!我还等着你娶我呢!”陈深笑了笑,但心中的不确定因素使他的汗不断流下。

在走过不知道多少个路口时,苏三省的人发现了他们俩,慌乱之中,朝唐山海开了一枪。

“山海小心!”陈深一把推开唐山海,掏出自己的剪刀用力一甩,把他们杀了。但他自己也没好到哪儿去——左臂被刚才的子弹打中了。鲜血像开了闸似的从伤口中不断流出。

“陈深!”唐山海冲过来,将陈深搂入怀中。

“山海……疼……”陈深紧紧的捂住伤口,可血还是从他那节骨分明的手中流出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带你回家!”

唐山海抱着陈深,躲过一阵又一阵的日本人与行动处的搜捕。万幸,还是回到了家中。

“医药箱在哪儿?!”唐山海着急的都快哭了。“山海,我没事,不疼的……”陈深努力扯了扯嘴角,笑着对唐山海说。

怎么会不疼呢?看着陈深因为疼痛而颤抖的手臂,唐山海的眼眶红了。

“你忍着点,可能会很疼。”唐山海小心翼翼的替陈深取出子弹。“嗯……”陈深眯着眼,迷迷糊糊的回答道。

包扎好后,唐山海避开受伤的手臂,轻轻将陈深抱在怀里,呼噜了一下陈深那一头软软的毛,发现陈深早已睡去。




“你说过你在等着我娶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