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ggle🦉

oc人!杂食,别打我

阔以很nice!

秦无炎一从鬼王宗出来,便看到鬼厉乖乖的在门口等着自己,心中一暖,大步的朝鬼厉走去。

鬼厉一瞧见秦无炎出来,立马装作一副高冷的样子,问道:“你怎么才出来?我正准备进去替你收尸呢!”秦无炎被眼前的人儿给都笑了。“那你不会悲痛欲绝,跟着我一起死了吧?嗯?”

“……”

得知自己被调戏了时,鬼厉的脸瞬间通红。就在秦·不怎么要脸·无炎准备继续挑逗鬼厉时,被鬼厉一下子推开了。下一秒,就看见鬼厉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打到地上,血从他的嘴角不断流出,滴在地上。秦无炎才反应过来,不过那暗算他的人早跑了。他连忙抱起鬼厉,准备回家替他疗伤时,听到怀中的人儿弱弱的说道:“你能不能放我下来,我伤的是胸又不是腿……”大概是牵动了伤处,他微微皱眉,轻轻哼了句“疼~”说罢,便往秦无炎的怀里蹭了蹭(厉厉是被迫放下自己那仅存的矜持的!)。

秦无炎一脸无奈又宠溺,低下头亲了一下他,说:“不要说话,一会儿就不疼了。”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万人往带头蹲角落疯狂吃瓜!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